學員分享:腦力開發/大腦潛能/工作效率倍增/持續加薪

M-C10.png

人生的轉折點,為她帶來6大改變,讓她活得更精彩

1. 生活作息飲食更規律更健康

2. 身材整整瘦15kg

3.氣色從黯淡無光光到容光煥發,原本整張臉都是痘痘到現在幾乎快要消失了

4.家庭的凝聚力更高

5.收入透過能力的提升短短幾個月的時間一直被加薪,甚至為自己加薪

6.每天都更有目標跟方向,重點是每天都很開心

為什麼會有這些轉變呢?
請繼續看下去......

我跟千碩老師學習腦力開發幫助了我,

從小就是一位愛吃的小孩,看到什爱都想吃,吸收也非常的良好,

導致我於2017年1月開始因工作壓力大到身材也跟著來到人生的最高峰,

2月家裡發生一場意外,改變了我對工作的認知,

總是提不起勁來衝刺,頓時覺得好像人生一定要花大量時間一直努力工作嗎?

而且努力所換來的代價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而我就渾渾噩噩地度過了漫長時光,直到2017年6月底,遇到千碩老師,

他帶領我們看到更遠的格局,

讓我們看到有一位年僅38歲的老師,看起來卻只有30歲的面容,

身上所具備的能力真是身懷六甲。

他最厲害的是可以將大量的資訊以最快速的方式透過Mind Mappig整合歸,

用最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我們知道生活一天只有24個小時,

他可以將每分每秒都做到極致及放大時間的運用,連在睡夢中也再練功,

最驚為天人的是將每個看起來毫無規則可言的數字一一排列,

卻用最短的時間不用死記硬背的方式把它記下來,真是太厲害了!!

當下覺得小時候學校老師教我們要背的的書或進入職場後的工作,

若可以早一點學到腦力開發的技術,是否就可以少走一些冤忘路呢?

那時候剛好讀了一本千碩老師今年剛出版的新書「迷你退休」,值得推薦!

大家一定要去買一本回家讀,

因為您會發現過去的興趣與專長是可以結合自己的天賦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以往很常聽到很多大學生畢業後,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適合什麼?

花了大量時間在摸索,卻不清楚自己的方向在哪裡?

或是有些人到了30幾歲到現在也不清楚為何而工作,

而這裡千碩老師會告訴您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與方向,

用最少的時間去邁向全方位的幸福人生喔!!

因為我從事人資招募希望自己可以幫助更多的年輕人找到更適合的工作,

需要大量的吸收資訊及整合,希望做事情更有效率,

而我去上了一堂腦力開發基礎課,當下就下定決心不給自己後路,

一定要做突破及改變,而這段時間以來最大的突破及改變是:

1. 生活作息飲食更規律更健康

2. 身材整整瘦15kg

3.氣色從黯淡無光光到容光煥發,原本整張臉都是痘痘到現在幾乎快要消失了(努力中)

4.家庭的凝聚力更高

5.收入透過能力的提升短短幾個月的時間一直被加薪,甚至為自己加薪

6.每天都更有目標跟方向,重點是每天都很開心:D

我也在千碩老師身上學到人生智慧-最重要的課題「斷捨離」

每天都時時提醒自己要前進的方向,

每天每週每月每年確認是否都有在正確的道路上,

並持續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告訴自己這一生一定要活得精彩,

過著全方位幸福快樂的生活。愛因斯坦說:「人活著要致力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持續實踐「自律,熱情,毅力」 Go~Go~Go~:D

#希望腦力開發能成為台灣的國民教育
 

藉由腦力開發,讓這位學員工作能力提升,

做事效率倍增,不只在短時間內持續被加薪

身體健康、家庭生活也有了重大的改善!!
 

工作當中,常常需要面對大量資訊的吸收與轉化,
如何能在短時間內整合歸納,讓做事效率大大提升呢?
兩大重點:

1.掌握正確的系統操作

2.掌握核心目標方向


你也想要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嗎?
瞭解更多,給自己不一樣的可能

想瞭解相關課程點此處:https://lihi.cc/Z8s2N

 點我關注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千碩天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