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腦力開發/夢想藍圖/生活目標/終身學習

M-C50.png

工作不快樂,

常常覺得現在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

那你是否認真想過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呢?

突破3個關卡,帶你脫離工作倦怠

第一關:釐清當前工作困境

撇除抱怨,想想你現在工作的煩惱是什麼?

第二關:重新認識自己

不是工作的問題也不是自己的問題,而是現在的工作不適合自己,

先好好瞭解自己,才能畫出屬於自己的藍圖。

第三關:採取行動,勇敢改變

轉變會為你帶來更多可能。

-

這位學員曾經因工作倦怠而停滯不前,

腦力開發後,讓她完成夢想藍圖的規劃,

脫離倦怠,重新開啟學習之路!

以下為學員心得內文:

自從跟千碩老師學習腦力開發之後,

幫助了我重新認識大腦學習的方式,

長這麼大從不知道右腦的功能,

對於人的一生影響深遠。

因為我從事百貨精品服飾的行業,

在工作上也需要不斷的學習美的資訊,

有時會產生倦怠或是停滯不前,

總覺得應該需要再替自己充實點什麼,

在因緣際會之下參加了千碩老師的培訓課程,

感到很開心因為老師開啟了我學習之路,

讓我知道我也可以在自己的心裡規劃一份夢想藍圖,

老師教授的知識與技巧直接又給力,

just do it 競爭對手就是自己,

老師給的方法受用無窮,

延伸著生活的各種點線面,

概念更清楚分析也能更活躍,

非常幸運且感恩的能當老師的學生,

看到老師這麼年輕就能有這麼大的成就,

我更相信老師對自己的付出一定是極度真誠、極度努力、極度堅定、極度的有毅力,

才能造就老師的使命,

希望腦力開發成為台灣的國民教育,

我認為這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要努力學習讓(成為有價值的人)成為我的中心思想,

願此分享祝福自己和我的朋友們快樂幸福的學習。

每個人都該有的夢想藍圖,

你,規劃了嗎?

想瞭解更多:https://lihi.cc/B3n1o

 點我關注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千碩天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