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腦力開發/提升/學習力/理解力/記憶力/速讀

 

就算處在緊湊的日子之中,

也想要為腦袋注入其他養分,

卻總是因為看書速度慢、吸收不完全,

而削減閱讀的熱情與動力。

 

以下這位學員也有著相同的困擾,

但是在上完「腦力開發-速讀課」之後...

閱讀能力躍升了5個等級!

 

閱讀速度 up

專注力 up

吸收力 up

理解力 up

記憶力 up

 

以下為學員的心得分享內文:

「黃千碩天才學院」課後心得分享 
首先,我先說,

認識我的朋友應該很少看我寫這麼長的訊息吧,

所以,有機會請忍耐點看完!

因為我是真的覺得上完課後,

對老師滿肚子感恩,對人生受益良多!
4/23日上了#黃千碩老師的速讀課,

其實對讀書,我本來就非常喜歡,

但是我一直覺得我有一些閱讀障礙......

沒辦法專心閱讀,看完容易忘記重點,

最糟糕的是看太慢!

因為看太慢,所以一本書摸了幾天之後,

原本對它的熱情漸漸就消失了,

然後就很鴕鳥心態的把它冰在書櫃上了!
這樣的狀況一直我的日常生活中反覆上演,

明明在書店看了標題、看了序言,再上網查了評價,

認真的確認了這本書真是人間至寶!

對我的工作或人生有著非常重要且必要的知識與指引,

所以滿懷熱情把它帶回家。
但是,一直以來的我的閱讀速度非常的慢,

不管是小說、漫畫、任何一類的書籍閱讀它們,

對我而言都是非常吃力的事情,

所以,「書中自有黄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這種至理名言只能說說而已,

我從來不知道黃金屋在哪裡(還好顏如玉我靠自己的努力找到了~)
 4/24的速讀課本来是要請假的,

因為安安沒人可以照顧,

謝帥也已經出發一人獨自前往上課的路途,

就在這時候,突然婆婆打電話給謝帥,說她可以幫忙帶小孩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他知道這堂課我非上不可,所以在一切看似不可逆的情形下,

硬是讓我的生命轉了一個彎,

讓我能夠參加#黃千碩老師的「腦力開發-速讀課」。
課中,老師用他非常豐富的教學經驗,

由淺入深的安排了課程順序,

後用很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學生認識速讀,

學習速讀的技巧,然後在課程最後,

請每個學生用自備的一本書親自實驗練習了課程中所教授的每一個重點與技術。 
上完五個小時的課程後,翻開我為自己準備的,

在書櫃被我冰了很久的書,突然間,我感覺,

我好像小說忽然被打通任督二脈,

然後被武林至尊傳送了畢生功力到我的身體裡面的那種感覺!

我居然能夠專心的、快速的(老師說會愈來愈快)閱讀我帶來的那本書,

那種快的方式是不可思議的,我可以在一個小時內看完一整本書

而且我完全可以理解內容,可以抓到重點!

而且比我以前讀很慢的時記得更牢,理解更多..!!
很快的我啃完了帶去上課的書,當天半夜,長期有點失眠狀況的我,

起來煎了塊蛋餅了,然後在書樓再找一本也是沾了灰塵的另一本書,

躺在沙發,用了一個小時,把它给KO掉。
此時心裡浮上了一個字......爽! 
為什麼呢? 
1.困擾我數十年的龜速閱讀的速度正式與我88
2.我終於深深的明白,什麼叫「書中自有黄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原來我長久以来困擾我很久的人生大小問題,

答案居然都在我的書櫃裡,而我終於可以在很忙很緊湊的生活節奏中,

有機會可以用很少的時間閱讀他們,然後對我的人生產生巨大的幫助!
好了,寫了這麼多,只為了二個字「感恩」。

感恩上天為我做了最好的安排,

感恩#黃千碩老師精闢無藏私的教學,

治好了我多年宿疾。

這個心得分享很長,卻希望有機會是另一個我愛的親朋好友心中的種子,

有一天也能在您的生命中開出燦爛的花朵,那今日的分享,也是我無量的功德囉!

M-C55-15.png

 

閱讀速度倍增,理解能力躍升,

在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閱讀節奏,

不斷為大腦注入養分,讓工作能力提升。

 

想瞭解更多:https://lihi.cc/B3n1o

 

 點我關注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千碩天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