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創意力/行動力/親子互動/創業靈感/腦力開發

 

在這3C產品盛行的世代中,

假日的家庭生活裡,

孩子不是窩在房間打電腦,

就是躺在沙發上滑手機,

與家長之間的互動少之又少。

 

你是否也面臨著親子疏離的狀況?

家長們要如何戰勝3C產品的魅力,

將孩子的目光轉回與自己互動呢?

 

這位學員透過腦力開發,
有了以下幾點的改變:

 

1.行動力提升,生活多樣化

 

2.煮的飯菜更多元,讓家人驚喜

 

3.在講給孩子的故事裡加入許多創意

 

4.添加烘焙和勞作在家庭活動裡

 

5.多元的嘗試促發創業的想法

 

這5大改變,讓她與孩子間的親密度大幅增加!

 

以下是學員的內文分享:

 

我非常認同老師說的,

從4/29回來後,我覺得一直有神奇的事在發生,

如:對自我的感受變聰明、變積極了,

讀的書好像都講好了一樣,

在腦袋中互相產生聯結,

而讓我有好多想法,

然後去執行:

煮的飯產生許多變化,老公跟孩子都“哇";

講的故事多了許多創意

從前我美術很差,這次我還教孩子做面具

很多事情從前只是放在腦袋想

現在我都放在schedule裡

然後化成行動

光這三天就和孩子一起做了餅乾、造型麵、黑糖糕、御飯糰(幾乎都是第一次做);

明天小兒子生日,

我們還要一起做生日蛋糕~

動手做,讓我產生的創業想法是開幼兒的課後照顧

最大特色就是把書本變得有趣,

變成真的可以體驗,

當然還有腦力開發囉!

林孟燕.png

 

學了腦力開發之後,

讓腦袋中的知識產生各式各樣的連結,

激發出許多不同以往的創意

並將這些創意元素融入家庭生活裡

帶著孩子跟著你的創意走,

透過更多的互動提升你與孩子的親密度

 

想瞭解更多:https://lihi.cc/B3n1o

 

 點我關注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千碩天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