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Mind mapping翻轉潛水教練的人生

學員見證-01.png

 

這位於澎湖從事潛水教練的學員,
運用腦力開發的技巧,
成功地和一位建設公司老闆談成合作,

並且達成「給家人一個家」的夢想!

以下為這位學員的內文:

『我想跟大家分享,
認識千碩老師一個多月來的奇蹟。


我的父母是純樸的水泥工人,
我國中畢業就懷著當老闆的夢想出社會打拼。
目前在澎湖經營浮潛公司,
我、老婆還有三個小孩,
一家五口住在叔叔家的一個房間裡~


上個禮拜,
我用千碩老師教的技巧,
成功地和一位熟識的建設公司老闆談成了合作。
旅遊結合營建,
創造一個讓遊客在旅行中可以放慢腳步,
和更深的自己相遇。
這想法是來自於千碩老師分享旅遊經驗時所獲得的靈感。
這建案由建設公司老闆出資,
阿有我來執行~
更重要的是這位老闆了解我們的共同理想,
也知道我有買房子的需求。
居然主動把手上的建案—700多萬的房子,
降價幫我付頭期!
未來一起賺錢之後再還他~
等於我用千碩老師所教的技巧,
換來了一個新事業、一間夢想中的房子,
還有,更重要的是一段好的人脈緣份~


老師的著作《迷你退休》中有提到:
遇到困難挫折,不輕言放棄。
老人對年輕人說:
「白天,我們能看到最遠的東西是太陽 ;
但在夜裡,
我們卻可以見到超過太陽億萬倍距離以外的星體,
而且,
數量多到數不清~」

曾經,
我也對生命茫然~
現在,
讓我們透過,

千碩老師生命的實證與成功技巧的引導,
一起來探索生命的無限可能~

祝福大家~
腦力開發 奇蹟湧現
謝謝』

 

截圖學員見證-44.png

截圖學員見證-45.png

截圖學員見證-46.png

透過Mind mapping把靈感整理出來,

     讓他人更加明白你的想法,

     進而提升合作的意願,

     往共同目標邁進!

想瞭解更多:https://lihi.cc/B3n1o

 

 點我關注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千碩天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