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夠有影響力嗎? 

 

4157770140710.LINE.jpg

你可曾觀察過,當自己開口說話時,別人在你身上的注意力能持續多久?


有人會禮貌性地看著你,但,久而久之,眼神已成呆滯狀態;若你夠敏感,會意識到該閉嘴了.
有人會耐著性子聽你滔滔不絕,但,因話題不夠有趣,你期盼對方的回應往往牛頭不對馬嘴,這表示你讓對方無法專心聽你說話.這問題的癥結在哪裡?

歷史上有影響力的人物通常有個特點,他們個個都是很能言善道的演說家,每個人都有他們獨特的個人魅力,可以深深抓住人的目光.他們可將自己特殊的人生際遇透過精湛的表達力和演說力讓聽眾和觀眾聽得如癡如醉甚至感動得痛哭流涕.有人可能會想:「我們也有故事呀,為何講給人聽,人家覺得很無聊?」

美國總統選戰打得如火如荼,其中知名度最高的就數川普.美國地大物博,候選人也多到令人眼花撩亂,驚人的事實是,大多的美國人記不起為數眾多的候選人,但記者手指川普的照片,大家立刻知道他是何許人也.不管川普的言論多勁爆、態度多挑釁,重點是他讓大家都深深記得他,而且,他深深成為其它候選人的嚴重威脅,而這就是他的重量級影響力.你有這樣的功力,能讓大家都對你印象深刻嗎?

「千萬不要點我上台,我會腦充血...」、「我我我....我就是不知道從何開始,腦筋一片空白」、「放我一馬吧、人家不會對我感興趣啦!」..., 你也有這樣的切身之痛嗎,因為不懂表達技巧而壞了業績或晉升的機會、或是辭不達意而讓人困惑.

這些讓你喪失自信的問題,腦力開發專家黃千碩老師可以為你指引對的方向,針對表達力部分,幫助你修正過往缺失,並導引學員啟發個人魅力,進而能流暢演說.

我們不必像川普那樣讓人銘記在心,但,起碼可像賈伯斯一般,運用個人魅力讓世界以他為典範. 

4157769868164.LINE.jpg

 

專業訓練課程 歡迎立即點擊報名連結

https://goo.gl/ITCmHz

 

創業、業務、旅旅、托益、腦力開發 http://www.intelligentmartin.com/

 

免費取得腦力開發 教學影片 developrightbrain.weebly.com 

免費取得腦力開發十倍收入秘密心法 5skills.weebly.com

 

 

arrow
arrow

    黃千碩天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