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腦力開發/創新思維/主動學習力/未來競爭力

C-C12.png

媒體報導持續有「AI又有什麼進展」的消息傳出,
許多人不禁產生,未來是否會被AI取代的擔憂
究竟要如何增進自己的能力,才能降低這樣的風險呢?
思考看看...
人類的優勢是什麼?
看看這位學員怎麼說~

-

《上腦力開發課心得與近日啟發》

上腦力開發課感到最厲害的是,

老師把成功學轉換成一套路線與公式,

一切的過程都是再清楚不過~

按部就班從基礎實力開始打起,

培養有錢人的習慣,

靠速讀與大量閱讀MM與圖像整合記憶~~

讓自己越來越聰明,

統整與創新的能力越來越強~

一定能發揮自己最大的產值

幫助到更多的人進而到整個社會!

非常感謝千碩老師的指導還有帶給我們的信心,

我幾乎是班上年紀最輕的學生~

大部分的同學都已經出了社會,

每個人眼中都散發著火花與想學習的心態,

想一想我還真的是很有福報,

有資源也有意識要在「現在」就開始突破自己與實現自我

我的目標就是,我的「最低」標準就是年薪3000萬!

當你自己認為「不可能」的時候,

可能性才是真正被你自己熄滅。

當AI取代了大多數的工作,

邏輯演算是線性的解答,

這些能被 「SOP」解決的問題都不會由人類親自動手做了!

右腦的學習,圖像/聲音/感官用來幫助記憶與創新是人類最重要的資產,

同時也是許多人忽略到的!

也是我們如何在這個發展快速的時代保有自己價值的解答,

我們20億個神經元還是機器遠遠不能超過的!

現實世界往往「沒有標準答案,只有更好的答案!」

新創公司要怎麼幹掉大公司?

怎麼在小資本的情況奪得市佔率?

一定是需要靠 「創新」!沒有什麼事情是「一定的」,

都只是因為你太習慣於這個世界的軌道,

人家Jobs一開始發明智慧型手機,

也是他沒有受到框架束縛所誕生的~

還是很開心昨天能成為班上第一個答對老師說得超困難題XD非常的有成就感!

-

有著無限潛能的大腦,是人類最重要的資產,
如果不去開發運用的話,豈不是浪費掉了!
拋開以往「只有標準答案」的限制,
啟動大腦,不斷尋找、創造更好的答案,
強化2大思維---統整&創新
才能穩固不被替換的位置
arrow
arrow

    黃千碩天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