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腦力開發/思緒化繁為簡/目標明確/學習力倍增

在資訊爆炸、生活繁忙的日子裡,

你是否...

不知道如何整理繁多的資料?

不知道如何增加自己的學習力?

不知道如何抉擇生活上的大小事?

 

「Mind mapping 分析」,

帶你解決這些煩惱,

讓生活變得更簡單!

 

這位學員活用了Mind mapping 的5大功用:

1.學習上,吸收效率提升

2.用來自我介紹讓人快速記住你

3.用在開會或上課筆記,快速、易懂、記更久

4.讓目標分析更明確、專一

5.解決生活上或人生上的重大抉擇

為她的工作、生活增加能量。

以下為學員的內文:

阿芷鵝週日衝去台中開發右腦跟著黃千碩老師學習右腦讀心術,

真是《與君一席談勝讀十年書》!

成功人士願意分享他成功的眉角,

我當然是要跟緊緊學習~

在這資訊量爆炸的時代,

心智圖整理重點真的很方便,

讓我快速大量學習,

甚至自我介紹就可以讓人快速記得你

也讓我開會筆記、上課筆記快速、易懂

重點是真的可以記很久

我自己也很吃驚,我竟然都記得。

連想記憶法+雙值分析:

幫助找到自己適合的職業,

整個腦力激盪,激發創意!

除了更了解自己也找到媒合趨勢又屬於自己的命定行業!

也用雙值分析解決目前人生很艱難的抉擇:要不要結婚?要不要買房子?

讀心術談到馬洛斯需求理論自我實現完成夢想,

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早已忘了怎麼夢,

但老師一開始就要我們設定目標,

今天、這星期、這個月、今年、十年要做什麼,

並利用學到的人格分析以及讀心術趨吉避凶!

讓我更專注於目標,更懂得如何將時間花在對的人事物上!

真的喜歡與正面積極的人學習交流

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

花幾小時就可少走幾年的冤枉路

重點真的在於學習後有沒有落實執行呀!

學習、執行、調整、執行!

#進修

#充電

#備胎計畫

#planB

陳阿芷-14.png

 

將「Mind mapping分析」善用在各種生活大小事上,

讓繁雜的資訊簡單化,

自我目標更清晰,

不必困在抉擇當中!

 

想瞭解更多:https://lihi.cc/B3n1o

 

 點我關注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千碩天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