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自身能力 事業更上層樓

這位Vyki學員跟老師學習腦力開發的這一年多以來,
在回顧自己過去主持演講的表現,
她曾經也是那個上台會緊張忘詞的演講者。
但透過腦力開發後,

強化了自己吸收的能力再內化老師所教的知識。
從一剛開始主持幾十人進步到現在台下幾百人。

因為腦力開發,
也讓她的事業更上一個層級,
推出了排毒教練的課程,

複製自己的專長訓練更多人,
一起團隊工作。

以下為這位學員的內文:

 

『從年初上完千碩老師腦力開發的菁英班到剛完成的師資班,
發現連功力深厚的老師也不斷的更上一層樓,

我整理了幾個我覺得受益的重點。

1. 增加知識和見聞
想要成功拉出優勢,
一定要比別人懂得更多,
閱讀是增進見聞的好管道。
透過腦力開發課程,
培養快速閱讀的習慣,
以及能快速把重點整理到Mind map,
然再用所學的右腦圖記憶法把重點變成長期記憶,
讓我們的腦可以變成電腦,隨時可以提供所需訊息。

2. 做事有效率 學會斷、捨、離
當我們時間有限時,
我們必須有效率的運用。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是問自己四個問題?

- 我今天要去哪裡?
- 我今天要做什麼?
- 我今天和誰見面?
- 我要和對方談論什麼?

把自己的目標設定是非常重要的,
透過自律、熱情和恆心反覆執行直到目標達成,
過程中和目標無關的書不讀,
無關的人事物都先擱置,
只定睛在完成目標,
這樣才能有效率的執行並且成功。

3. 了解八大智能、自己興趣以及市場趨勢
創業SOP= 專長*興趣*市場趨勢
舉例:
一個高中生物老師,
非常愛爬山,
應著目前少子化的趨勢,
在週末開辦小學登山物理探索營,
增加收入。

能把專長、興趣和市場趨勢結合是很棒的事業。

4.吸取千碩老師的知識精華
至從第一次上基礎班見識到千碩老師的記憶力以及整合能力,
就發現老師不止讀了很多書,博學多聞,
而且很像百科全書,
而且老師把所有的資料系統性的整合,
不藏私的在課程中傳授給大家。  
就好像我們人生旅途的GPS,
真的讓我們不要走冤枉路。
跟千碩老師學習腦力開發,
透過這些技能加上自己的自律、熱情和毅力,
然後了解自己的智能,
來提升處理事情的能力,
進而增進智慧。
我們最終的目的地就是為了身心健康、
家庭幸福、財運亨通、時間自由、年輕退休、提早退休、快樂生活以及環遊世界!
清楚人生的藍圖,
生活就會充滿活力。

因為學了腦力開發,
我的閱讀速度大量提升,
並且透過學習技巧,
讓我自己的事業上也更上一個層級,
我也自己推出了排毒教練的課程,
來複製自己的專長,
一起團隊工作。

大家一起迷你退休 環遊世界
希望腦力開發可以成為國民教育,
讓台灣未來的棟樑更有競爭力!
想要了解更多,
可以去上千碩老師的基礎課喔!
國外的朋友,
如果你非常的自律,
可以考慮老師的線上課程,
如果覺得很棒,
未來可以再報師資班,

一個月飛台灣一趟上課,
飛個四趟也是值得的!』

腦力開發,活用大腦,
在這科技發展如此快速的時代,
更要用對的方法去做對的事情,
才能提高效率,讓生活更像生活。

 

想瞭解更多:https://lihi.cc/B3n1o

 

 點我關注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千碩天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