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lem-solving.jpg

(圖片取自網路)

你有以下這些煩惱嗎?

 

一份取樣世界各地超過10萬人的問卷調查,

道盡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學習問題、難關!

 

→記憶力差、學習力不好

→分析能力不好

→企劃能力不好

→不會做時間管理、導致與升遷加薪無緣

→動機薄弱、從來不敢想未來退休之後的生活

→很怕上台演講、表達能力差

→害怕學習新語言、甚至學了一輩子的英語也學不好

 

但這些看似難以跨越的困難,

其實都有方法可以一一克服!?

而且已經有許多成功的實例……

Overcome-placement-fee-objections-2421.jpg

(圖片取自網路)

 

印象最深的是,一月初的圓周率記憶挑戰,從沒想過我能背到小數點後100位數,而且過了三個月都還沒忘記,實在非常不可思議!(國考考生)

 

學習了千碩老師系統化整理資訊的方法以及創意思考的方法,讓我能快速地將大量國外模型作品集相關資訊統整並吸收(公仔原型師 日本比賽第一名)

 

更清楚時間應該要用在對的地方。……設定目標 如何有計劃的實現。……一生應該花在美好的事物。……人生健康排第一,家人第二,工作第三,回饋社會/自我進修第四。(上班族)

 

老師點出了我學習上的盲點……。以往我常胡亂學了一些知識、技術,卻沒有好好的思考目的及要使用在哪,像是沒有目的地的船航行在海上;老師今天明確的示範了他如何閱讀、思考、確立目標、創造及使用各種技巧來達成自己設立的目標。(業務)

 

上台演說除了事前的準備,還需要臨場反應以及平時是否大量閱讀累積知識,才能在台上講出重點,以及有『含金量』的內容。……謝謝千碩老師讓我有這個機會上台發表自己的演說……我希望透過不斷的練習演說,讓大家可以更清楚我現在在做的事情。(綠點財務建築學院財務建築師)

 

當你腦力被開啟後,你將發現為何已是位居全世界頂尖的能人都學習腦力開發,因為你懂得如何充分運用你的腦力,你將對所要完成的事情充滿希望。透過Mind Mapping你將知道你可以做得到!唯有清楚知道你的方向藍圖,你才會擁有無法想像的超級動力去完成夢想與目標。(愛無限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

 

第一次上腦力開發課,原來學習是那麼的有趣!不斷地腦力激盪、不斷地聯想蹦出許多新火花!Mind Mapping可以使用在各個項目上,不管是趨勢分析、活動企劃、家庭規劃甚至是感情也可以。讓我更知道目標方向如何走及怎麼去做。(上班族)

 

更多各行各業學員腦力開發的進步實例:http://intelligent77.pixnet.net/blog

start.jpg

(圖片取自網路)

 

如何在超倍速時代的21世紀,站穩腳步前進?

 

在這個21世紀的超倍速時代,人類的工作隨時可能被機器人、人工智能智慧所取代,

甚至許多傳統的行業也開始出現汰換的現象,而許多新型的產業也在此時展露頭角。

 

如何掌握這些新的趨勢、吸納大量資訊?

 

看完各行各業學員腦力開發的見證之後,您還在等什麼?

別猶豫~腦力開發將是您投資自己最好的選擇!

 

腦力開發專業訓練課程https://lihi.cc/B3n1o

 

千碩老師也有FB粉絲團呦~

不定期都會有*好康抽獎活動*

以及線上直播的*腦力開發技巧分享*

大家可以多多關注喔!

https://www.facebook.com/martin.outstanding/

arrow
arrow

    黃千碩天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