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78285_1146598255389241_6410714755228737785_n.jpg

學習「右腦讀心術」我的心得是,學習看人,學習知識博學,

看人需求想要的什麼,好的觀念好的想法,幫助你想要幫助的人,明卻自己想要他人想要的是物,

定位自己的人在何處,影響身邊何人?家人親人,朋友,客戶,老板,伴侶,兒女,

專注於他人的是情,專注他人眼睛(靈魂視窗)。


觀察力,別想只看到自己想要看的東西,每個方位事務東西,都是重要,

要注意的,觀察力,穿著,儀態,行為舉止,表情,口頭,提問,傾聽,回答。
任何問題都在你的言行舉止中表現的明確,,讀心,讀眼,讀肢體,讀口語。
如何互動關係應退進退中磨和人跟人之間的關係
人格特質?人格強迫症?
好的壞的,堅持己見?

客套
稱讚他人等於稱讚自己!!
應付迎合...
提高他人身價...

應對任何問題中的事情又如何去迎合?學習

眾型人,獨立人,大眾化,專門,定自,他人所需求的

博學多才多學多問
,生活人生要多精彩
,學多少東西
,頭腦內容多了
,人生觀改變多少

學習自己喜歡簡單的事情,天賦在本身,學習看個人,有方向的學習快,

不熟悉的一直做就是技能,
熟悉的一直做技師
會的東西一直專研就是大師

累積下來多少雨量,就如智慧
累積,了解自己,變強,專研,自己的領域

懂越多,越能有話題,食衣住行育樂,話題在其中,知識領域越廣,越成功,學習需要的,分類其中,

但定的人是因為認知其中的事理,感謝黃千碩老師教學認真,互動,學習,思考。讓我有所感觸。

 

讀心術~如像是做人處事~虛心求教~進退應退~
人與人之間的處世之道~
學習是讓人遇到困難的山郡鈄翹之路~有另一條道路~
一句名言是這樣說的【如果今天不成長,想必明年的今天還是跟你今天一樣】
學習是為了改變~改變現有的舒適生活卻是如此困難
我希望一天比一天更好~一天一天的改變些不常做的事物.從不習慣變習慣~從習慣便自然~
夢想要多少時間去完成?【那就看你為夢想付出多少。】
很累~很痛苦?
問問自己~為夢想前進~付出是必然的~
給我一些時間~改變~
給我一點鼓勵追求夢想的動力~
我還是我~立足心中的夢想~要讓自己踏進每年給自己好多的零用錢使用~

 

立即索取讀心術線上教學影片:https://goo.gl/Waq1c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千碩天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