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35860_1483465465001302_4770767926519719217_n.jpg

我林姿怡跟黃千碩老師學習了【右腦讀心術】啟動超感知能力,我的心得是:

讀心術讓我非常有興趣想深入了解這門課程的學問,

千碩老師將內容分為五大項: 觀念>技巧>心戰>博學>應用。

千碩老師將自己所學習過以及看過的心理學書籍,整理並分類好重點教導大家怎麼觀察身邊的

家人、同事、朋友、客戶,說話的方式、以及不經意的小動作,

代表什麼含意,自己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們時,能夠怎麼回應或回覆不同個性的人們。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與人格特質,但能夠透過千碩老師將我們把男人、女人、小孩、長輩

不同的人格特質分類這麼清楚以及分析詳細,

讓我能夠簡單明瞭的就能輕易了解不同的性別、年紀的思考想法,

當我們遇到類似的情況時能怎麼適時的和對方應答、以及適時的了解對方的目的和需求。

 

當然,課程內容不只有這麼一點點,

【右腦讀心術】讓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是:
能夠透過一個眼神、一個小動作分辨出對方當下說話時的真假判斷,

生活中若能時時刻刻都能夠那麼快速的讀出對方目前心裡面的想法,

那麼我們對家人和長輩也能夠變得更加體貼人心,

對客戶和朋友也能夠更快速的知道對方的想法和需求,

能讓我們更加快速的就能做出更理想的決策和決定,也能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

 

學習了【右腦讀心術】這門課程對我最大的啟發是:
在家庭和工作中能夠透過課堂中所學習的應用技巧來實踐於我們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問題,

做任何事情和決定時不旦能夠先明確了解自己和對方的目的,透過我們所觀察到的人事物,

把我們所學習到的技巧有效的應用在家庭和生活以及工作中。

我非常感謝黃千碩 老師,能夠無私的把自己人生中的博學以及經驗和各位同學們教導以及分享,

這門課程讓我受益良多。

想瞭解相關課程點此處:https://lihi.cc/Z8s2N

 點我關注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千碩天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